当前位置:新闻首页  现金网排名

现金网排名-大发11选5代理

2019年12月11日 01:04:05 来源:现金网排名 编辑:山东11选5开奖

“换言之,只要希盟政府继续执政,今年和明年共有6000万令吉,等着拉大领取。当然,前提是马华愿意尊重这一基本原则,放弃对拉大的控制。政党与教育或商业继续不应纠缠在一起,马华所拥有的自立合作社,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。”

《自由今日大马》针对错误报道道歉 火箭秘书长办事处认可

文告说,2012年,一马基金给了自立合作社1500万令吉。直至2018年政权更迭后,一马公司(1MDB)丑闻随即被揭露,连带所有腐败和财务遭挪移也一一被公诸于世。自立合作社时任董事主席拿督黄炳火想归还1500万令吉予一马公司,却遭马华阻止,甚至开除其董事主席的身份。随后,马来西亚反贪会(MACC)冻结了自立合作社接收一马公司资金的银行账户时,证明黄炳火的做法正确。

“迄今为止,马华是唯一一个为其底下教育机构要求公帑支助的政党。没有其他政党旗下的教育机构获得拨款。如果想获得拨款的资格,应将教育和政党分开,以确保不因政治权宜而牺牲教育水准。”

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办事处于周一发文告说,《自由今日大马》日前上传的报道,新闻标题为“Guan Eng dakwa Malaysia binasa jika diperintah ‘parti Melayu Islam’”(冠英声称如果让“马来伊斯兰政党”治理,马来西亚即将灭亡),严重扭曲了林冠英的言论。

25岁旅日投手张奕在世界12强棒球赛展现气势,对委内瑞拉、南韩之战连续夺胜,合计13.2局未失分,成为国内球迷心目中的大英雄,但张奕在今年球季还是过得很辛苦,甚至做好弃打从投不成,可能遭欧力士队放弃的心理准备。张奕说:「大家都认为我在12强赛投得很好,其实这一年我过得很辛苦。」 旅日投手张奕坦言,今年过得十分辛苦。 记者蓝宗标/摄影 分享 facebook 今年初登欧力士一军,张奕出赛八场(六场先发),战绩2胜4败、防御率5.93,明年年薪增至800万日圆,获得加薪380万日圆。回想八月八日一军生涯首胜(对日本火腿队先发六局失一分),张奕表示,一军首次先发,刚好碰到父亲节,希望能拿到胜利,没想到真的拿到,对爸爸说父亲节快乐。张奕说:「也要感谢阿公一路支持,虽然他已过世,但一直在我的心中,感谢他在我遇到挫折时,会浮现出来,让我有打球的动力。」去年季中还在育成选手阶段时,张奕决定弃打从投,他表示,出场次数不多,打席数才七个,其他选手都超过100个,「个人知道今年可能被开除,二军队友都去其他球场远征时,自己留在母队练习,很枯燥乏味,没有比赛机会,愈练愈没信心。」张奕强调自己很努力,没有出场机会觉得很懊恼,育成打击、投手教练问他要不要投球,「用好玩的心态去投,没想到球队给我机会,已有老婆小孩,自己有责任要拚到支配下(正式选手)。」

然而,大发11选5规则《自由今日大马》当晚马上作出回应,无条件向秘书长林冠英道歉,并在道歉启事中承认错误报道秘书长的致词,而标题亦没有真实反映其致词内容。随后,也纠正了之前的新闻内容以及标题。

针对《自由今日大马》(Free Malaysia Today)日前报道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雪州代表大会演说,新闻和标题皆极为误导后,已迅速纠正与道歉。对此,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办事处表示认可,并认为自去年政权更迭,大马新闻自由已大幅松绑,不只在国际新闻自由评比上大跃进,更是成东南亚榜首。

文告认为,此时此刻,媒体应更自律和专业地报道新闻,而不是为了争取点击率而哗众取宠。另一方面,若证实报道出错,亦应马上道歉和纠正,体现真正专业媒体人的风骨。

“可惜的是,一些媒体并未将此事的来龙去脉详细报道给读者,实在令人遗憾。其背后的目的究竟为何?显然已经昭然若揭。”

“遗憾的是,国阵控制的一些中文媒体为了保护主子,选择违背新闻伦理,对于不利的新闻不是不刊登,就是冷处理,新闻出得越小越好。更甚的是,还扭曲希盟政府的言论。”

文告说,报道出来后,林冠英旋即在个人推特上提出抗议,指责该报道为不负责任的“假新闻”,并认为这会引发危险的憎恨情绪。他强调,其所指涉的政党是巫统、伊斯兰党及马华,有关媒体若要支持反对党也不必说谎。

文告称,上海11选5走势首相已提出书面支持,若马华下放对拉大的政治控制权,交由校友及华社管理,拉大在2019年起将每年获得至少3000万令吉拨款。教育与政党分离素来是民主国家实践的原则,否则政府必须资助所有政党运营的所有教育机构,资金很快就会用光。

日职/12强变成大英雄 张奕一度担心失业

友情链接: